COMPUTEX TAIPEI 2011 於5/31登場,小編也特地前往會場,看看有什麼有趣的3C新玩具。從世貿一直逛到南港展覽館,逛著逛著,突然眼前出現熟悉的logo,這不是專門做超潮攝影包的GOLLA牌嗎?於是小編就立刻前往一探究竟。

GOLLA展場 (位置:南港展覽館4F M0120區)

來自芬蘭的GOLLA時尚攝影包品牌,也參與了今年度的COMPUTEX,而且展場規畫相當用心,一整個就是走明亮鮮豔風,相較於其它電腦硬體廠商低調風,呈現截然不同的潮牌感覺。

GOLLA會場真的好有質感,這張是Sony NEX 3加餅乾鏡,使用環景模式拍攝的,好方便(樂)。▲GOLLA會場真的好有質感,這張是Sony NEX 3加餅乾鏡,使用環景模式拍攝的,好方便(樂)。

 

參觀途中,小編與GOLLA的產品經理與媒體公關聊了一下(聽口音發現,原來是對岸GOLLA分公司的代表)。媒體公關表示,今年產品除了以往相機包款與智慧型手機包外,還推出一系列對應iPad/iPad2、HTC Flyer、asus、acer......等,對應不同螢幕大小的平板攜行包。現場展示不少粉紅色的款式,對女孩子來說真的太具殺傷力了。

另外小編問到,是否有可以同時攜帶DSLR、鏡頭與iPad的相機包,產品經理表示,目前已聽到不少用戶有此需求,因為構造較為複雜,所以目前仍在設計階段,敬請期待。(小編按:真的好需要一個這樣的包包,可以裝D700+iPad2出去旅行.....幻想中)

GOLLA產品一向有別於傳統相機包,配色大膽,獨具個人特色。▲GOLLA產品一向有別於傳統相機包,配色大膽,獨具個人特色。

iPhone4的硬式保護背殼,有給他想敗下去的衝動。▲iPhone4的硬式保護背殼,有給他想敗下去的衝動。

粉紅色的iPad攜行包能吸引女性消費者,如果男生夠帥的話應該也可以搭(誤)。▲粉紅色的iPad攜行包能吸引女性消費者,如果男生夠帥的話應該也可以搭(誤)。

設計較為低調一點的iPad/平板攜行包。▲設計較為低調一點的iPad/平板攜行包。

攜行包內側採用防刮抗衝擊的材質,可以保護iPad/平板的玻璃螢幕。▲攜行包內側採用防刮抗衝擊的材質,可以保護iPad/平板的玻璃螢幕。

針對EVIL相機大小設計的多彩攝影包。▲針對EVIL相機大小設計的多彩攝影包。

 

拍完照、問完問題要離開之前,媒體公關小姐拿了一個東西要給小編評測,是一個紅色的GOLLA手機包啊!(真是太感動了)

制式番號為GOLLA G390,外觀使用帆布材質,可以防手滑但不防手震(冷)。▲制式番號為GOLLA G390,外觀使用帆布材質,可以防手滑但不防手震(冷)。

實際裝起來還蠻可愛的,而且還可以放悠遊卡與信用卡,所以該產品叫做「Phone Wallet」手機錢包。▲實際裝起來還蠻可愛的,而且還可以放悠遊卡與信用卡,所以該產品叫做「Phone Wallet」手機錢包。

 

目前台灣GOLLA各直營店與實體/網路通路,已有鋪貨不同樣式平板攜行包,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留意,因為iPad/平板電腦搭配這麼潮的包包,也只是剛好而已啦。COMPUTEX TAIPEI於6/4起,開始開放一般民眾入場參觀,想找相機、手機、iPad與平板潮包的朋友,可以到南港展覽館四樓去實際體驗囉。

延伸閱讀

iPad 也要 校色 ? 免費 SpyderGallery 還你隨身真色彩

App Store 免費 攝影電子書 看個夠!

解除 iPad 封印:開啟 手勢 功能

Golla 在 春電展 發威 多款 iPhone 、 iPad 、 相機包 亮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