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見 Panasonic GF3Sony NEX-C3 紛紛在六月出籠,同樣身為 EVIL 元老級的 Olympus ,難道只在一旁裝紳士,任憑其它兩家廠商瓜分天下嗎?據mirrorlens rummors線報指出,Olympus將在六月底推出三款EVIL,以更新目前PEN系列新款外,更推出比E-PL更嬌小的E-PM1新機。除了這些可靠線報顯示Olympus新機外,小編從M.I.C Store中找到一款隱藏版的PEN系列新機:tiny-mini,號稱比姆指姑娘還幼齒的相機(誤),應該會引起大家搶購。

這款被喻為tiny-mini的Olympus新機(誤),其實是參照E-P2、E-PL1、E-PL2打造的模型吊飾,共有黑白兩款色系,尺寸就跟SD記憶卡差不多大。三種款式都具有可交換鏡頭的功能,盒裝內也附有14-42mm、40-150mm、17mm f2.8的模型鏡頭。雖然它們不是實機的消息,稍微滅了各位那顆澎湃期待的心,不過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,這些E-P/E-PL的模型是Olympus官方為了在香港推廣PEN系列時拿來贈送給用戶的,目前在M.I.C上以一組6.9美金,相當於台幣199元販售。值得一提的是,廠商找來賈伯斯、facebook創辦人馬克、李小龍…的模型來代言,可見這款新機(誤)真的相當夯啊!

作工相當精細的Olmypus PEN tiny-mini,是台如假包換可交換鏡頭的EVIL機…模型哦!(圖片來源:M.I.C.Gadget)
▲作工相當精細的Olmypus PEN tiny-mini,是台如假包換可交換鏡頭的EVIL機…模型哦!(圖片來源:M.I.C.Gadget

 ▲一字排開,並與真正的PEN系列比較之後,真的發現它非常的tiny啊!(圖片來源:M.I.C.Gadget)
▲一字排開,並與真正的PEN系列比較之後,真的發現它非常的tiny啊!(圖片來源:M.I.C.Gadget

這麼升火的模型,怎能不敗一下呢?據說它只限量100台,賣完就沒了。(圖片來源:M.I.C.Gadget)
▲這麼升火的模型,怎能不敗一下呢?據說它只限量100台,賣完就沒了。(圖片來源:M.I.C.Gadget

盒裝相當精緻,如果小編有信用卡,手就真的滑下去了!(圖片來源:M.I.C.Gadget)
▲盒裝相當精緻,如果小編有信用卡,手就真的滑下去了!(圖片來源:M.I.C.Gadget

Olmypus PEN tiny-mini擺明是來亂手機吊飾來著。(圖片來源:M.I.C.Gadget)
▲Olmypus PEN tiny-mini擺明是來亂手機吊飾來著。(圖片來源:M.I.C.Gadget

APPLE賈伯斯和facebook馬克替Olympus PEN系列代言。(誤)(圖片來源:1626城中至潮 )
▲APPLE賈伯斯和facebook馬克替Olympus PEN系列代言。(誤)(圖片來源:1626城中至潮


▲廠商相當用心,還替Olmypus PEN tiny-mini拍了一支宣傳短片。

 

看到這兒,各位看倌兒也別急著生氣,Olympus將要發表新機是真的,沒有意外的話,應是全面升級目前PEN系列的機款,並且再為消費族群量身打造更輕量化的E-PM1;且這一系列M4/3機身與鏡頭,將會在6月30日全球同步上市(以過往Olympus新品發表會的模式來看,應該是如此。)只是歷經I don’t care的Panasonic GF3與輕改款的Sony NEX-C3的洗禮後,還在觀望EVIL市場的朋友,期待Olympus這回端出的新菜色嗎?

延伸閱讀

勸敗魔人的敗家日誌:我的迷你百萬攝影器材!

Olympus PEN E-P2 哪裡好? Olddo 達人告訴你!

微單眼 Sony NEX-C3 相片風格 實拍試玩 分享

SONY NEX-C3 、 A35 全球同步發表會 直擊

小三 崛起, Panasoinc LUMIX GF3 正式發表

 

資料來源:M.I.C Storemirrorlens rummors


你可能也喜歡這些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