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【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】這部電影嗎?每次只要有上映關於狗狗與人之間的電影,都會帶來一波寵物購買潮。而當流行過了之後,又會出現一波令人不捨的遺棄。那些孩子們,在最可愛的時候被買回家,卻在長大之後被遺棄。牠們沒得選擇,因為牠們不會說話,也無力反抗。

我好愛你們,那你們呢?

現在的你們在哪裡?你們會想我嗎?

我好想你們。親愛的爸爸、媽媽。

牠曾經帶給你好多好多的快樂。在你悲傷的時候陪伴你,在你開心的時候陪伴你。有沒有一種愛能那麼執著?最溫柔的愛,是陪伴。
▲牠曾經帶給你好多好多的快樂。
在你悲傷的時候陪伴你,在你開心的時候
陪伴你。
有沒有一種愛能那麼執著?最溫柔的愛,是陪伴。

牠聽你說話,就這樣靜靜的,聽著那些你找不到人能說的話。牠不會覺得你自私,更不會覺得你討厭,只因為你是牠的家人。
▲牠聽你說話,就這樣靜靜的,聽著那些你找不到人能說的話。
牠不會覺得你自私,更不會覺得你討厭,只因為你是牠的家人。

牠很容易滿足,牠喜歡吃好吃的零食,喜歡你陪牠玩,喜歡你溫柔的摸摸牠、抱抱牠。
▲牠很容易滿足,牠喜歡吃好吃的零食,喜歡你陪牠玩,喜歡你溫柔的摸摸牠、抱抱牠。

但是當你欺負牠的時候牠也會不開心,因為沒有人喜歡被欺負,即使你是牠最愛的家人。
▲但是當你欺負牠的時候牠也會不開心,因為沒有人喜歡被欺負,即使你是牠最愛的家人。

親愛的爸爸,親愛的媽媽,我好愛你們,可以不要丟掉我嗎?
▲親愛的爸爸,親愛的媽媽,我好愛你們,可以不要丟掉我嗎?

延伸閱讀

生命場景 :眷戀

生命場景 :結束後的開始

那些 我所看見的 視界 :雨天

LA SARDINA 超 廣角 魚罐頭 相機 現撈現賣!

Ego

一個喜歡拍照的孩子,喜歡從生活中找故事,喜歡透過小小的觀景窗,來保留自己所看到的視界.... 還有!!!Hi~我是Ego....

看更多文章
fotologue
Ego Photography


你可能也喜歡這些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