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sonic日前在官方Twitter和IG發布了一個15秒的短片,提示將在9/12發布新產品,從影片中的種種線索推斷,即將和我們見面的應該就是LUMIX G9 II了。

Panasonic日前在官方Twitter和IG發布了一個15秒的短片,提示將在台北時間9/12晚上10點於YouTube頻道進行線上直播發布新產品。而從影片中的種種線索推斷,即將和我們見面的應該就是LUMIX G9 II了。會這麼說的原因是,因為從這則短片中我們可以看到幾個顯眼的線索,包括“NEW PHASE”、“G”字樣,以及明顯是M4/3卡口的機身接環(紅點位於10點鐘方向),而Panasonic去年才推出著重錄影功能的GH系列新機GH6,再遙想Panasonic上次推出著重拍照功能的G系列,已經是五年前2018年的G9了,故不難推斷出9/12即將會和眾人世面的新產品,應該就是G9 II了。

Panasonic G9後繼有人?LUMIX G9 II即將在台北時間9/12晚上10點現身?

若屆時真的是G9 II發表,你會期待它有哪些規格或性能方面的升級嗎?一起來分享看看吧!


你可能也喜歡這些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