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據國外消息指出,徠卡將會在2024年第一季推出SL3,而且據傳機身尺寸會略小於現行的SL2。

徠卡在2019年所推出的LEICA SL2,是一款唯一在德國設計、製造的全片幅無反光相機,它搭載4,700萬畫素的全片幅感光元件與Maestro III影像處理器,並內建五軸的機身防手震機制,最高可提供約5.5級的快門速度補償。SL2的機身是採堅固的金屬結構製成,可提供IP54的防塵防滴能力;而全新設計的UI介面,能提供更人性化的操作體驗。同時,SL2亦支援自動對焦功能,並內建物件偵測機制,可直接針對人物眼睛和臉部進行對焦和追踨。

徠卡將於2024年第一季發布SL3?據傳機身尺寸會略小於SL2

而為了延續產品周期,徠卡於2023年中旬亦推出了銀色版的SL2,採用銀色頂蓋和底板,至於規格參數則與黑色版完全相同,包括最高可錄製CK 60P的短片。不過目前有國外消息指出,徠卡將會在2024年第一季推出SL系列的最新成員 – SL3,據傳它將搭載和M11、Q3相同的6,030萬畫素全片幅CMOS,並內建五軸6.5級的防手震功能,最高可錄製8K 30P的有裁切短片或4K 60P的無裁切短片,而且據傳機身尺寸會略小於現行的SL2。無論如何,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!

via:Leica Rumors


你可能也喜歡這些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