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時間的粹煉,才會是經典,要將款款經典都收藏入家門,不只要有超人的耐性、更要有黑洞般的錢包,會源源不絕湧出錢來……。(編按:想錢想瘋了!)雖然沒有辦法擁有一台名車,把夢想的儀表版放床頭,應該不算太罪過吧?

Retro Dashboard Clocks

擁有一輛經典名車跟相關配備的代價可不菲。首先,要付維修費來保養舊型號的馬達。再來還要整理自己那把鬍鬚,更不用說耍帥抽菸斗,得花一大筆錢在煙絲上。省著點!只要選購經典名車上其中一部分就可以了。復古風儀表板時鐘的設計靈感來自1950年代的汽車,上方鍍鉻的3個儀表盤分別可顯示時間、溫度和濕度,賤賣滿滿一桶從經典名車上拆卸下來的螺絲和螺帽,這個時鐘就是你的了。

£30(約合NT$ 1,500)︱www.caagis.com▲£30(約合NT$ 1,500)︱www.caagis.com

延伸閱讀

探訪 東京 PORTER 專賣店: 一針入魂的堅持與魅力

Nikon FM2 單眼底片相機經典之作

Panasonic 火力全開,預告2012兩顆 Lumix G X 系列鏡頭

復古風再起,老舊新玩意兒 酷品介紹

iPhone 4 也能變成 Rolleiflex 雙眼相機 !(誤)

 

本文同步刊載於Stuff科技時尚誌 12月號/2010 第83期
如欲購買,請來信csc@cite.com.tw洽詢
歡迎加入STUFF科技時尚誌粉絲團


你可能也喜歡這些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