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曾有過不小心坐在椅子上輾過自己心愛的耳機,或是大步前進時一個不注意踩爛耳機?集動感搖滾於一身的殺手級設計,堪稱是最物超所值的耳機,Ultimate Ears 100鮮豔的顏色,就算躺在視覺複雜的大馬路上,你也能馬上就注意到它,更讓人佩服的是,你找不到比它更加堅固耐用設計的耳塞式耳機。

我是 Rocker 耶!對設計、顏色很講究的⋯⋯

除此之外,5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繽紛色系:結合時下 Hip Hop 元素的「跳躍綠」、音樂人獨特想像力延伸的「亮麗紅」、電子音樂氛圍的「魅力紫」,以及張力十足重搖滾的「光影灰」和發想於 Hipster 爵士音樂文化的「幻彩藍」;就連矽膠耳塞也採用豐富的色彩打造,身為 Rocker 的你,絕對能從中找到最符合自己音樂調性的顏色。

 

有符合我這一對招風耳的 Size 嗎?

每個人的耳型不同,要找到和雙耳完美服貼的耳機,鐵定曾讓你花掉不少金錢和時間,現在不必大費周章;UltimateEars 100隔音耳機附有4對不同尺寸的矽膠耳塞,從 XXS 至 M 尺寸,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耳朵大小,選擇最適合的尺寸,就算耳朵天生嬌小,也能找到和你雙耳速配的耳塞情人。

 

呃,我對音質很挑剔⋯⋯

不說你可能不知道,Ultimate Ears 這個來自美國的耳機品牌,其創始人就是知名搖滾樂團 Van Halen 的音響工程師 Jerry Harvey。由專業的「舞台用耳機工程師」所精心調校的耳機,不但受到天王、天后歌手、樂手的青睞,相信酷愛音樂的你,也會為它高達24分貝的的優異隔音效果,所帶來的聆聽驚奇,感動的五體投地。

NT$ 490︱www.logitech.com/zh-tw

▲NT$ 490︱www.logitech.com/zh-tw

延伸閱讀

型男靚女們的 夢幻 耳機

復古風再起,老舊新玩意兒 酷品介紹

豎起耳朵: Ashcraft Aria 頭掛式耳機

何孟修 專欄:文字的設計性格

 本文同步刊載於Stuff科技時尚誌 01月號/2011 第84期


你可能也喜歡這些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