錢要花在刀口上!帶把的男人與刀的關係,從古至今就密不可分,在型男界走跳,要想無往不利並非難事,讓我們來告訴你,身為型男都該擁有的九把好刀⋯⋯

天晴Knife Magnet 飛刀磁鐵

人在江湖飄,誰能不挨刀?出來走跳打滾,身上總難免不了會挨個幾刀,但要是不想再繼續受這種苦,你最好練就把飛刀深入牆面的深厚內力。天下武功無不為己所用,就讓天晴推出的這把飛刀來助你一臂之力。以和式流派線條交錯的刀柄設計,乍看下,還真讓人誤以為是把真刀;事實上,它內藏了超強力磁鐵,無論是便條紙、或較厚的卡片,都可以被它伺候得服服貼貼。磁鐵處的切口斜角設計,還可以讓你掛上鑰匙、耳機。

每組NT$250(共有金、銀、黑三色選擇)∣ www.afteraindesign.com
▲每組NT$250(共有金、銀、黑三色選擇)∣ www.afteraindesign.com

 

Alessi 蜂鳥拆信

蜂鳥不但體型嬌小可愛, 而且還是鳥界中唯一在空中還可以往後飛的鳥類,唯獨你眼前所看到的這隻蜂鳥例外。它是我們見過最優雅、最有型的拆信刀,顧名思義,這把刀的設計靈感來自美洲的蜂鳥,以霧面不銹鋼材質打造的刀身優美線條,有如蜂鳥長長的尾巴優雅地從信封邊緣"咻"飛過,讓你就連拆信這種小事也能輕鬆耍帥,且不留指紋。不過這年頭寫信的人真的不多,但至少你還是可以用它來拆帳單、水費單、電話單⋯⋯。

NT$1,400 ∣ www.alessi.com.tw
▲NT$1,400 ∣ www.alessi.com.tw

 

德國雙人TWINOX系列新型超薄指甲刀

你知道的,剪指甲這件事可是大有學問,不是一股腦的隨便拿一把剪刀三兩下就能搞定的,要是指甲屑還到處亂飛四濺,那實在是有損你型男的形象。說到剪指甲,沒有一把能比得上德國雙人牌經典指甲刀更棒的啦!簡潔俐落、順暢的瞬間剪刀快感,加上刀口接縫超密合的設計,讓指甲屑乖乖的原地待命,用「好剪得要命」來形容這種感受,真是再貼切不過了。

NT$2,600 ∣ www.zwilling.com
▲NT$2,600 ∣ www.zwilling.com

 

儲菲希爾愛德華刮鬍刀組(仿象牙)

電動刮鬍刀雖然帶來便利,卻讓許多男人開始變得很懶惰。就像電影中紳士貴族使用傳統精緻的刮鬍刀一樣,擁有一把來自英國百年皇室修容品牌Truefitt &Hill的刮鬍刀,絕對能幫你襯托紳士型男的優雅魅力。作工精緻、經典高雅的刮鬍刀,每一款都是由英國老師傅親手製造;採用頂級獾毛製作的專業刮鬍刷,觸感柔軟舒適,優異吸水特性,能幫助刮鬍膏更容易起泡也更易軟化。讓你尊貴的鬍鬚得到前所未有的高規格禮遇,為此付出一些代價你也不會手軟的。

NT$15,000 ∣ www.cyrano.com.tw
▲NT$15,000 ∣ www.cyrano.com.tw

 

(還有什麼神刀值得你收藏的呢?請見下一頁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