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on 1 還沒正式開賣,官方釋出的周邊商品,像是V1、J1的專用手把、外接閃光燈等等,逐一釋出的周邊附件,似乎正在替Nikon EVIL市場舖出一塊美麗的拼圖。在這個情境下,等得正是心動的用戶們掏出信用卡,狠狠的刷它一筆並把它們通通帶回家。現在,除了Nikon 1器材周邊讓大家失血外,立馬再添一款 Nikon 1專用的Porter相機包,雖然小編不愛名牌(編按:那妳想肖想買Leica),但是光看Nikon Direct上的圖片與介紹還頗令人心動啊~

Nikon與Porter合作打造給自家相機使用的相機包並非頭一樁,Nikon Direct上就有多款專為旗下單眼、DC設計出的攝影包,以簡潔又不失功能性的設計,作為日常使用的包款也挺適合的。這回專為Nikon 1設計的單肩包共有帆布與尼龍兩種材質,帆布材質推出紅、白兩種色系,似乎是看準了Nikon EVIL在女性市場的潛力進而量身設計的。而尼龍材質的包包也有黑與橄欖綠兩種色系,應該是做給男性用戶使用的吧。

帆布材質再加上亮眼配色,不論是少女少婦都很愛吧!帆布材質再加上亮眼配色,不論是少女少婦都很愛吧!
▲帆布材質再加上亮眼配色,不論是少女少婦都很愛吧!

低調的朋友,可以參考使用尼龍材質的這兩款Porter哦!低調的朋友,可以參考使用尼龍材質的這兩款Porter哦!
▲低調的朋友,可以參考使用尼龍材質的這兩款Porter哦!

麻雀雖小,但還是可以塞進一機兩鏡的。
▲麻雀雖小,但還是可以塞進一機兩鏡的。

包包內設有兩個口袋可以收納小東西。
▲包包內設有兩個口袋可以收納小東西。

最後來張蓋章手續,證明這可是貨真價實的Porter包哦!
▲最後來張蓋章手續,證明這可是貨真價實的Porter包哦!

Nikon 1專用的攝影包收納一機兩鏡,採用上開設計,開口處採用金屬雙拉鍊頭,裡頭也有兩個口袋可收納一些小東西。肩背帶也可以獨立拆除下來,外型走得是方正路線,總體積約185x150x100mm,淨重約達220g。預計與Nikon1同步上市,尼龍材質的建議售價為15,800日幣,相當於6,282台幣。帆布材質的則是16,800日幣,相當於6,680台幣。

 

延伸閱讀

正式宣戰, Nikon 1 V1、J1 全球同步發表會直擊

複製人 大戰: Nikon P7100 V.S P7000

Nikon 秋季發表會: S8200 、 S1200pj 、 S100 、 S6200 搶先試玩

從攝影者的觀點出發: Nikon P7100 、 AW100 、 D3100 新品發表

探訪 東京 PORTER 專賣店: 一針入魂的堅持與魅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