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走過回憶裡的每個角落,一個人靜靜的看著熟悉的世界不再熟悉。一個人的時後,世界變的很安靜。有時候不想拿著沉重的單眼,就用最簡單的手機來記錄世界吧!這次拍攝的地點在彰化藝術高級中學,是間在森林裡的學校喔!

 

少了平常的喧鬧,卻多了自己寂寞的腳步聲。
▲少了平常的喧鬧,卻多了自己寂寞的腳步聲。

如果世界只剩黑灰白,那黑色是代表著吞噬?還是另一片為了白色產生的畫布?
▲如果世界只剩黑灰白,那黑色是代表著吞噬?還是另一片為了白色產生的畫布?

路不好走,所以你必須準備一雙你覺得好走的鞋。當你悲傷了,可以穿上眼淚。當你快樂了,可以穿上微笑。找自己一條走得舒服的路很重要。
▲路不好走,所以你必須準備一雙你覺得好走的鞋。當你悲傷了,可以穿上眼淚。
當你快樂了,可以穿上微笑。找自己一條走得舒服的路很重要。

如果寂寞,可以停下來品嘗寂寞。因為寂寞它也只在寂寞的時後出現。
▲如果寂寞,可以停下來品嘗寂寞。因為寂寞它也只在寂寞的時後出現。

生命的結束?還是另一段生命的開始?
▲生命的結束?還是另一段生命的開始?

在森林理的房子,想起了遙遠的童話。
▲在森林理的房子,想起了遙遠的童話。

被光征服的世界,一定有影子的存在。黑暗是種必然。
▲被光征服的世界,一定有影子的存在。黑暗是種必然。

是自己放棄了自己,還是不得不被放棄?
▲是自己放棄了自己,還是不得不被放棄?

延伸閱讀

隨手記錄的生命瞬間 I

隨手記錄的生命瞬間 III

那些 我所看見的 視界 :幸福之外

生命場景:一朵不能飛的雲

那些 我所看見的 視界 :秋色

Ego

一個喜歡拍照的孩子,喜歡從生活中找故事,喜歡透過小小的觀景窗,來保留自己所看到的視界.... 還有!!!Hi~我是Ego....

看更多文章
fotologue
Ego Photograph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