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來光顧的常客們,一定發現網站裡多了新玩意兒。沒錯,最給力的T17討論區終於上線了,這個集合3C、科技的發聲管道,讓潛水的3C控終於浮水台面了!不瞞大家說,DIGIPHOTO即時在本月的28日,正式入駐T17攝影版囉!

我們知道,每天總是默默關心DIGIPHOTO,學習攝影的朋友,偷偷的在網站上練功夫;因此DIGIPHOTO將在4月28日正式加入T17的行列。在T17攝影版中,各位還是能同步看見本站介紹的新品、必學的技法和獨門的達人觀點,並以大夥習慣的「蓋大樓」方式,無限制的進行發聲貼圖等分享。為了慶祝這難能可貴的摸悶,我們將在討論區中推出長達一個月的多項活動,不論你是攝影狂人還是小菜鳥,都可以透過我們設計的活動與遊戲,進一步瞭解台灣之美和許多攝影小常識,在這裡就先賣個關子,請各位別忘了4月28日來DIGIPHOTO討論區開趴踢哦!

 

引言圖的相機icon取自於Billy Brown


你可能也喜歡這些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