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 被封為微笑國度,和善的人民、廣大的領土與美麗的海岸,通常去玩過的朋友,舊地重遊的指數是相當高的。會選擇泰國作為 婚紗 旅拍 的地點 ,其實是我與糖糖妹妹(新娘)私心作崇,我大概去過三十幾次,只差沒有移民啦~除了可以在最鍾愛的風景裡留下自己的婚紗儷影外,也能順道遊賞複習自己喜歡的國度與景點,大啖我最愛的 泰式料理 ,實在是忍不住要大喊Bravo~

旅拍準備與規劃

婚紗旅拍的準備工作非常重要,從行程的規劃,交通工具的安排以及住宿的預訂等,都要在行前就確定好,並隨身攜帶備份資料。另外,這次旅拍的主軸是婚紗,需要帶兩套以上的禮服,從選購禮服配件或道具,都要花心思打點,才不會讓婚紗旅拍像是在大搬家一樣。(雖然我是真的想移民過去…)還有,在行前要先瞭解景點特色與規劃拍攝時段,才不會到達目的地時,卻不知該從何下手。

完善的行程規劃與行李收納,能讓整行程更為輕鬆愉快哦!▲完善的行程規劃與行李收納,能讓整行程更為輕鬆愉快哦!

婚紗旅拍也考驗著新人體力,有時為清晨取景,在半夜就得開始髮妝造型工作。▲婚紗旅拍也考驗著新人體力,有時為清晨取景,在半夜就得開始髮妝造型工作。

 

營造浪漫氛圍

這次的拍攝場景是在華欣與西昌島,以地域上來說一個在東一個在西,但各有特色,而且不是是觀光客常去的芭樂景點,只要交通方面能銜接好,時間上還是能充份掌握。海灘上騎馬、騎大象逛葡萄園、純白色的圍欄碼頭或是童話般的Green House,都讓人覺得新奇有趣。

華欣海灘清晨的色溫海景,搭上靓眼的黃禮服,勾勒出綺麗的風情。▲華欣海灘清晨的色溫海景,搭上靓眼的黃禮服,勾勒出綺麗的風情。

女孩們心中王子牽著白馬的童話場景,在華欣海邊就能實現。▲女孩們心中王子牽著白馬的童話場景,在華欣海邊就能實現。

在華欣騎著大象逛著葡萄酒莊園也非常有趣。▲在華欣騎著大象逛著葡萄酒莊園也非常有趣。

西昌島-晨光朝霧裡的長堤碼頭,與白紗相襯益彰。▲西昌島-晨光朝霧裡的長堤碼頭,與白紗相襯益彰。

日出的暖陽在海面上綴出點點金光,也留下新人美麗的剪影。▲日出的暖陽在海面上綴出點點金光,也留下新人美麗的剪影。

西昌島的Green House,可愛的造型讓畫面很有童話感。▲西昌島的Green House,可愛的造型讓畫面很有童話感。

 

(難道去泰國就只是拍婚紗照嗎?)


你可能也喜歡這些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