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不是跟小編一樣,即使把待辦事項輸入在手機裡,但不一會兒的時間,又忘記存在哪個App裡?還是記錄著重要資料的手機,總是在需要用到時,才驚覺電力僅剩4%?其實智慧型手機再萬能,還是會發生忘記帶出門,又是一不小心掉進馬桶裡的可能。而且讓眼球一直盯著螢幕看,變成低頭族也太不健康了。英國倫敦BERG公司,設計一款專給智慧型手機使用的印表機 Little Pinter ,就讓它暫時把我們從iPhoneAndroid的魔掌拉回現實吧! 

其實Little Pinter只是倫敦BERG公司,針對社內開發的BERG Cloud應用程式,所延伸設計的溫馨小物。Little Pinter使用熱感應紙作為輸出用紙,外型尺寸與iPhone的寬度差不多,俏皮的兩條紅色對支柱,其實正是它的雙腳。擁有智慧型手機的朋友,可以透過BERG Cloud整合生活雜務,再透過無線網路,讓這些資料由Little Pinter幫你印出來。目前BERG公司已找了Google、Nike、The Guardian等等公司合作,希望讓更多人認識這台可愛的Little Pinter印表機。

▲Little Pinter是台印表機,大小跟iPhone差不多。 ▲Little Pinter是台印表機,大小跟iPhone差不多。
▲Little Pinter是台印表機,大小跟iPhone差不多。

▲Little Pinter是結合BERG Cloud應用程式,所誕生的溫馨小物。 ▲Little Pinter是結合BERG Cloud應用程式,所誕生的溫馨小物。
▲Little Pinter是結合BERG Cloud應用程式,所誕生的溫馨小物。

從手機內操控Little Pinter的列印,結束時畫面還會再印出可愛的人臉。
▲從手機內操控Little Pinter的列印,結束時畫面還會再印出可愛的人臉。

▲影片來告訴你,如何使用Little Pinter!

雖然現代人都在提倡無紙化,智慧型手機的出現也幫上不少忙,讓大多人養成低頭看手機的習慣,根本快演變成「讓手機主裁你的人生」了。如果你三不五時也想脫離「科技」帶來的不便,讓可愛的Little Pinter代勞也是一項不錯的選擇哦!Little Pinter預計2012年初接受預訂,至於它會不會漂洋過海來台灣,大家還得再等等看囉。

Little Pinter擁有兩隻可愛的小腳,其實是支持用來著。
▲Little Pinter擁有兩隻可愛的小腳,其實是支持用來著。

即使不用擺在一旁,也像個裝飾品啊!
▲即使不用擺在一旁,也像個裝飾品啊!

Little Pinter印出一些簡單的筆記。
▲Little Pinter印出一些簡單的筆記。

BERG與Nike合作,之後大家可以用印出每天的運動量,檢視自己今天有沒有達到目標。
▲BERG與Nike合作,之後大家可以用印出每天的運動量,檢視自己今天有沒有達到目標。

或是一些血拼清單,放在皮夾裡比較不會忘記。
▲或是一些血拼清單,放在皮夾裡比較不會忘記。

無聊的時候也可以玩這些花腦力不傷眼的填字小遊戲。
▲無聊的時候也可以玩這些花腦力不傷眼的填字小遊戲。

要是一些展出或演講,印出來並放在醒目的地方,也是一個好方法。
▲要是一些展出或演講,印出來並放在醒目的地方,也是一個好方法。

延伸閱讀

免費App:濾鏡、光源特效、邊框,Pixlr-o-matic 一手搞定

Apple iCam 概念機,讓 iPhone 5 變成 EVIL 的新搭檔

iPhone 4 / 4S 專用鏡頭轉盤,換鏡頭一點也不麻煩!

iPhone 影像新魅力:跟著 App 玩攝影

iPhone 4S 相機有多強?T小編實測給你看

資料、圖片來源:bergcloud